English

删除“骂人帖”最高要价过万

2009-05-07 来源:文摘报  我有话说
今年2月,北京海淀某居民小区物业经理孙女士因停车位问题与居民发生了冲突。不久,孙女士在社区论坛和其他网站论坛陆续发现了有关她的帖子,给她的工作和生活带来很大影响。

此后,有人给孙女士推荐了一个专门从事网络删除的公司。结果,在孙女士支付了2000元后,有关她的十多篇帖子全部被删除。

所谓专

业删除,其实就是公关删除。网络上的信息,大部分是转载其他媒体的。删除负面信息,必须找到原报道媒体,由该媒体向转载网络提出删除要求,网络才给予删除。眼下,多数网络专业网络删除基本都是采用这种做法,没有所谓的黑客手段。

抹新浪搜狐负面报道,单笔万元。删百度谷歌网页,每页2000元。

(《法制晚报》5.3 秦胜利文)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