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英国富翁开直升机追窃贼

2009-05-31 来源:文摘报  我有话说

38岁的杰里米・泰勒在英国诺福克郡北部的比纳姆开工厂。每隔一段时间,他就要驾驶直升机去北爱尔兰出差。

今年5月2日,泰勒驾驶直升机起飞不久,发现自家木材厂院内出现异常情况,那里本不应该有人,但院门却被打开,还有辆白色货车停在院里。泰勒意识到,院内有窃贼。当窃贼发现自己被盯上后,立刻开货车

逃跑,泰勒则驾驶直升机穷追不舍。

泰勒对记者说:“窃贼明显知道我在追踪他,几次走‘U’字型路线企图甩开我。”泰勒在此期间打电话通知母亲和姐姐,让她们帮忙擒贼。在泰勒的遥控指挥下,她们开车来到费克纳姆郊区一处村庄,在那里找到白色货车。此时窃贼已弃车而逃。泰勒把直升机停在比纳姆,然后驾车去检查木材厂损失,并向警局报警。警方根据他提供的货车车牌号,把窃贼从家中抓获。

泰勒驾驶直升机追踪窃贼所耗费的直升机燃油费高达2500英镑,远远超过被盗物品价值。但他说:“这是原则问题,抓到贼最重要。”

 (《深圳商报》5.25)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