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新政策

2009-06-18 来源:文摘报  我有话说

甘肃:处级干部任职5年须轮岗

甘肃省近日出台《甘肃省省直机关中层干部轮岗交流实施办法》,明确了轮岗交流的六类对象,包括:作为后备干部需要加强培养锻炼的;岗位经历单一或需要通过轮岗交流提高领导能力的;正处级领导干部在同一岗位任职5年以上的等等。

(《人民日报》6.5)

南京:海归人才可申领“蓝卡”

《南京海外留学人才居住证暂行办法》最近发布,在宁创业和工作的海外留学人才只要符合一定条件,可领居住证(俗称“蓝卡”),不仅能享受南京本地市民的各种权益,还能享受到多项海外留学人才扶持政策。

(《工人日报》6.13)

北京:主科非全优也可评三好

近日,《北京市三好生修订办法》公布,新规中明确“主科非全优、体质要优秀”。新办法将从9月1日起实施。

(《新京报》6.11)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