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母子遇难父女幸存

2009-06-18 来源:文摘报  我有话说

此次法航失事客机遇难者中包括34岁的巴西女子克里斯汀・希纳布尔和她5岁的儿子菲利浦。克里斯汀本准备和丈夫弗南多以及3岁女儿塞琳一家四口搭乘飞机到欧洲度假,由于希纳布尔夫妇总担心全家如果乘坐同一航班旅行,万一遭
遇空难的话,全家人(如图)可能会一起丧命,所以克里斯汀带着儿子坐上了法航447航班,而丈夫弗南多带着女儿搭乘了另外一架更早飞往法国的航班。

当弗南多在里约热内卢机场和妻子克里斯汀、儿子菲利浦亲吻时,他做梦都没想到这是他们的永别。当弗南多和女儿塞琳抵达法国巴黎戴高乐国际机场并等待妻子和儿子时,他们却听到了法航447航班“失踪”的消息。

(《扬子晚报》6.10)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