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笑是人间的仙丹妙药

2009-07-19 来源:文摘报  我有话说

轻松化解言语冲突

有一位先生,情人节当天买了一件衣服送给老婆。老婆一翻标签,哇!这么贵,样式又不很喜欢,不禁脱口就说;“你怎会买这么贵、样式又土的衣服呢?真是没水准!”

那位老公曾经上过情绪管理的课程,情绪转化得相当好,又很幽默,只见他轻轻地附在

老婆的耳畔说:“不要紧,我买衣服很没有水准,但我找老婆可是很有水准的啊!”老婆听了,就高兴地安静了下来。

普天下的男士们,当老婆骂你是“臭男人”时,你就回称她“香女人”;当老婆说“我恨你”时,你就说“我爱你”;当老婆说“嫁给你好像是一朵鲜花插在牛粪上”时,你就抬起手臂说“来,现在牛粪要邀请鲜花去散步了”。只要老婆噗哧一笑,包管雨过天晴、碧空万里。

一天三大笑 医生来不了

据说法国有一家医院,医药费非常的昂贵,很多病人都大呼吃不消。于是医院就在每天早上,把所有的病人都集合到大厅来“大笑40分钟”,过了没多久,很多病人的病竟然不治而愈了。

这可是千真万确的事情呢!切记切记,医药费昂贵,常笑保健康。疾病是最欺负“笑不出来”的人了,只要经常开怀大笑,一天三大笑,病魔就来不了!

多让自己笑,好运连连;多让别人笑,活络人际。笑,具有不可思议的魔力,希望我们每个人的嘴角天天都有个“笑神”。

脸上经常出现微笑的表情,露出雪白的牙齿,肢体语言畅通,人际关系就不会“中风”;而且当我们笑出来的时候,五脏六腑都在运动,抵抗力自然就增强,身体自然就健康。

(《参考消息》7.15)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