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公务购车、出国、建楼,一律停止

2009-08-13 来源:文摘报  我有话说
河北省政府近日决定,大力压减和控制一般性支出,将有限资金更多用于“保增长、保民生”。省财政厅的有关负责人表示:“即使财政收入半年就超过了千亿元,仍要勒紧腰带过紧日子。”

河北省政府办公厅发出通知要求,省级财政要优先保工资、保社保、保稳定、保基本运转,保中央和省委、省政府“扩内需、保增长、调

结构、惠民生”政策的落实,大力压减和控制一般性支出。

其中,尚未支出的正常公用经费压减10%,重点压减公务购车费、会议费、出国经费、公务接待费、办刊费、书报费、通信费和差旅费等。

河北省政府规定,今年一律停止购置公务用车;全省性会议一般通过电视电话会议或网络会议形式召开;除部分重要经贸活动外,出国考察一律不再批准。

(《人民日报》8.12 彭波文)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