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案例快递

2009-08-23 来源:文摘报  我有话说

三起重大事故责任人被查处

近日,国务院对3起重大责任事故――广西百色那读煤矿发生特别重大透水事故、河南登封市郑州广贤工贸有限公司新丰二矿发生特别重大煤与瓦斯突出事故、广东省深圳市龙岗区舞王俱乐部发生特别重大火灾事故中70名事故责任人作出严肃处理,分别给予党

纪、政纪处分。59名涉嫌犯罪的责任人已被移送司法机关追究刑责。深圳市副市长因“舞王”大火被问责。

(《北京晚报》8.18 朱立毅文)

一作弊研究生反告母校

2007年,杨某考上杭州师范大学生命与环境科学院植物学专业硕士研究生。2009年6月20日下午,杨某在全国大学英语六级考试中雇用他人替考,被学校监考教师当场查获。7月15日该校决定给予杨同学开除学籍处分。杨某不服,认为处分过重,将母校告上了杭州市江干区法院。

(《北京晨报》8.18 方列文)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