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招聘启事

2009-09-24 来源:文摘报  我有话说
《文摘报》是光明日报社主管主办的综合性文摘类报纸。由于事业发展需要,特向社会招聘编辑人员3名,报纸平面设计、电脑技术人员1名。

招聘条件:30岁以下,身体健康,无违法违纪行为。文字编辑:大学本科以上学历,有一定文字功底,经济类专业、硕士以上学历者优先;电脑技术人员:大专以上学历

,熟悉电脑排版、文图扫描、版面设计、网络维护等。

录用人员实行聘用合同制,不接受行政关系、本人档案,按国家规定办理失业、养老、医疗等社会保险。薪酬为基本工资+津贴+绩效工资。

报名截止日期:2009年10月18日。

有意者请将身份证、学历证明复印件、个人简历及文字作品(1~2篇)寄至文摘报社或发送电子邮件,谢绝来访。

社址:北京崇文区珠市口东大街5号

  邮编:100062

电子信箱:wzb@gmw.cn

电话:(010)67078045

联系人:于女士

文摘报社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