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韩国官员支持国产品牌

2009-10-15 来源:文摘报  我有话说
近日,韩国首尔“现代经营”咨询公司对近300名韩国政府官员进行了一次问卷调查,调查内容是询问他们最喜欢哪些品牌的产品。结果显示,韩国政府官员为支持国产品牌作出了表率。

韩国政府官员们最喜爱的汽车是国产的现代牌“雅科仕”轿车,有68.6%的官员开的是这款车。官员们最喜欢的数码和家电品牌非三星莫属

――有85.8%的人用三星手机;有75.6%的人使用三星笔记本电脑;有91%的人家里摆放着三星液晶电视机。在男士着装方面,韩国官员首选韩国“第一毛织集团”的西装、衬衫、领带和针织衫,有67.1%的人穿的是这一品牌的服装。至于皮鞋,有67.9%的人脚上穿的是韩国金刚制鞋集团的产品。在饮酒方面,官员们最喜欢的是韩国产的“真露”牌和“第一次”牌烧酒,很少有人爱喝洋酒。

(《上海译报》10.1 耀龙编译)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