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重庆万名“老板”上党校

2009-11-22 来源:文摘报  我有话说
重庆市工商联制定了五年非公经济代表人士培训计划,从今年11月到2010年底,将有超过一万名非公经济人士陆续参加各类相关培训。这个万人培训计划将分为中央党校、市级、区县党校等不同层次。

目前一期65名学员已在中央党校培训结束,他们分别来自重庆市14个区县和4个基层商会,5天培训的5000多元费用由其自行

支付。重庆市工商联有关人士表示,首期培训班的课程设置由三方面内容组成:思想政治、经济及企业家领导能力。其中思想政治包括:非公经济代表人士如何争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合格的建设者,科学发展观与中国非公经济发展等内容。

(《新京报》11.18 郭少峰文)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