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经济信息联播》最值钱

2009-11-22 来源:文摘报  我有话说

央视广告招标即将拉开大幕。在公布的标底价中,央视一套全天时段套装广告价格在2亿元以上,紧随其后的依次是央视二套、三套,均在1亿元以上。音乐频道以全年接近0.5亿元的标底价,成为最冷的频道。

综艺最热栏目:《欢乐中国行》

《非常6+1》、《开心辞典》、《

梦想剧场》、《咏乐汇》、《艺术人生》这五档栏目都在2000万元以内。而《星光大道》、《快乐驿站》和《周末喜相逢》则超过了4000万元。令人惊叹的是《欢乐中国行》超过了7000万元,遥遥领先。

新闻最热栏目:《晚间新闻》

央视的几个老牌新闻栏目差距甚小。《晚间新闻》最贵,接近1.5亿元。

财经最热栏目:《经济信息联播》

自央视二套更名为财经频道后,含金量提升不少。其中《经济信息联播》贴片广告价值接近3.6亿元,在“承包预售”栏目中意外夺冠。同时,财经频道其他栏目含金量也颇高,《环球财经连线》和《经济半小时》的标底价均在1亿元左右。

(《辽沈晚报》11.11)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