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昔日流行音乐推手今朝涉嫌网络色情

2010-01-07 来源:文摘报  我有话说
48名妙龄“主播小姐”分成3班,24小时进行视频色情表演,会员充值288元就可与之裸聊;“身家过亿的‘80后’音乐网站CEO”,由于经营每况愈下,竟转身开办色情视频“丁香成人社区”网站,赚取用户注册、充值金额1980余万元。

2010年1月1日,湖北荆州市公安局通报称,经过4个月的侦办,这一重大网络黄毒被铲除

警方介绍,此案8名被刑拘的嫌疑人中,有6人属“80后”,3人是网络公司的CEO,均受过高等教育。在主播小姐中,很多都是在校大学生及已毕业的大学生。

被刑拘的包括“分贝网”创办人郑立,他曾捧红过《老鼠爱大米》、《香水有毒》等知名歌曲。这样一名号称身价过亿的“80后”CEO,最终因创办淫秽裸聊网站走向堕落。

(《北京青年报》2010.1.3 楚天都市报供稿)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