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维修后仍犯“老毛病”丰田车在美遭遇二次投诉

2010-03-11 来源:文摘报  我有话说
召回事件已令丰田在美国陷于被动,更糟糕的是,一些被召回维修的汽车居然又犯了老毛病,令丰田处境雪上加霜。据美国媒体报道,最近至少有15位美国丰田车主向美国高速公路安全管理局投诉说,他们的汽车经召回维修后仍然存在突然加速问题。

美国纽约州芒特弗农的斯图尔特・斯托格就是这么一位不走运的车主。他有一辆

2009年生产的凯美瑞,因驾驶座脚垫可能卡住油门踏板,这辆车被列入丰田召回范围之列。丰田经销商在2月22日为斯托格的车修理油门踏板并安装“刹车优先系统”,但2月27日,他的车再次出现突然加速情况。经销商已致电斯托格,要求他送回车辆,由丰田公司工程师检查。

消费者担心突然加速的背后原因或许是电子系统存在缺陷。如果这一情况被证实,就意味着丰田汽车并没有找到车辆突然加速的真正原因,其采取的召回措施也是无效的。

(《北京日报》3.5 王刘芳文)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