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新政策

2010-05-18 来源:文摘报  我有话说

非现场购物获“后悔权”

已经进入二次修改程序的《消费者权益保护法》新增“后悔权”:对通过电话销售、邮售、上门销售等非固定场所的销售方式购买的商品,消费者有权在收到商品后30日内退回商品,并不承担任何费用。

(《扬子晚报》5.11)

大陆赴台个

人游有望试点

在5月12日举行的国台办发布会上,发言人杨毅表示,开放大陆居民赴台个人游将在条件成熟的情况下,由两岸协商通过试点逐步推动。大陆游客不用报团就能游览台湾,或将成为现实。

(《北京晨报》5.13)

北川老县城预约可参观

经四川绵阳市委、市政府批准,5月15日起,北川老县城地震遗址将对外适度有序开放,每日限定1000人进入。社会公众须遵守“预约接待”原则,通过电话和网络两种方式预约参观。

(《新京报》5.11)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