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13岁马斯诺横空出世

2010-05-18 来源:文摘报  我有话说

马斯诺是谁?没有几个人知道。近日,国际泳联跳水大奖赛加拿大站比赛中,第一次参加世界大赛的马斯诺上演了让人瞠目结舌的一幕,5个动作共获得了17个10分!

此次比赛,最精彩的一幕发生在女子单人10米台比赛中,

13岁中国小将马斯诺在决赛中的五轮每跳都堪称完美,每一跳都有裁判打出10分,尤其是第三跳,七名裁判六人为她亮出10分,而整场比赛,她总共获得了17个10分!

这位河北唐山籍小将,去年底才入选国家队,但之后,她就立即开始了惊人表演,去年11月,在第八届亚洲游泳锦标赛中,小丫头初次亮相世界级比赛,就成为女子单人和双人10米跳台跳水双料冠军,在中国跳水队包揽的全部10枚金牌中,唯一的一名双料冠军就是这位当时仅12岁的小将。

(《扬子晚报》5.5 孟武斌文)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