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名嘴转型不成功

2010-05-18 来源:文摘报  我有话说

央视一套黄金时间在“五一”期间播出了《亮相》、《小丫厨房》、《国家舞台》等五档新节目,小崔、朱军、王小丫纷纷以“新面目”亮相,但是不少网友、观众表示:新节目很雷人,小崔等人的“转型”并不成功。

《国家舞台》的定位是大型现场秀节目,朱军带领着他的助理主持人小毛、贾玲,董卿带领着她的助理

主持人肖艳、尼格买提,一共六个人出台。有观众表示:“这不就是抄袭湖南的《快乐大本营》吗,央视这节目看着名字很严肃,但又想把节目做得娱乐,让女相声演员贾玲和《炊事班的故事》里的小毛耍宝,不伦不类。

小崔的新节目《亮相》第一期播的是“博士秀”,来自微软亚洲研究院的院长及众多博士来做客,畅谈新科技发明。观众刘先生表示:“这期节目根本不是‘博士秀’,感觉更像‘微软秀’。”游戏玩家小张则表示:“崔永元太仗义了,在节目里给微软游戏部门放了几乎十分钟的宣传片,如果说没有广告嫌疑,谁信呢?”

王小丫的新节目《小丫厨房》被观众评价为“东北乱炖”,有观众表示:“节目做得很混乱,让人不明白它的主题是什么,节目里介绍了一个12岁的孩子给自己患白血病的妈妈移植骨髓,还有评委问选手豆腐是古时哪个朝代发明的,还有一个男选手边做菜边唱歌:‘茄子你怎么还不熟’,让人毫无头绪”。

(《北京晨报》5.12 刘鹏云文)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