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意数千店家涉嫌用棺材板烤比萨

2010-06-01 来源:文摘报  我有话说
意数千店家涉嫌用棺材板烤比萨

据《世界新闻报》报道,意大利那不勒斯市检察官目前已盯上该市数千家廉价小比萨店。检方认为,这些比萨店涉嫌低价购买盗墓贼盗来的棺材板烤比萨,以降低成本。

俄拟网上公开二战全部档案

据《羊城晚报》报道,俄总统梅德韦

杰夫5月21日命令国防部2012年年底前经由互联网公开所有第二次世界大战相关档案。俄新社报道,国防部尚需审阅并用电子设备录入至少1亿份二战时期文档,总重大约400吨。

俄孤儿大量增加

据《上海译报》报道,目前俄国内孤儿问题十分严重,正引起政府关注。据悉,俄孤儿数量约为69.7万人,甚至比1941-1945年苏德战争期间还多(当时也只有67.8万)。与战争年代不同,目前有2/3的孤儿的父母仍活着,他们是被抛弃的。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