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致读者

2010-06-26 来源:文摘报  我有话说

读者朋友们:

今年年初,《文摘报》推出周末版。4月,我社开展了“《文摘报・周末版》读者问卷调查”。许多读者积极参与了这一活动,除反馈意见,还写来一封封热情洋溢的信。在此,我们向所有支持此次活动的读者表示最诚挚的谢意!

我们一一拜读了读者来信并对大家反馈的情况进行了认真梳理。

调查显示,92%的读者对周末版给予肯定并提出中肯的希望,8%的读者认为一些版面还不尽如人意,并提出许多宝贵的建议。与此同时,编辑部就周末版的内容和形式也开展“自评”,提出改进方案。

我们在综合多数读者意见、体现周末版“拓展广度、加强深度”初衷的基础上,从7月3日开始,对周末版作适度调整,改进内容如下:

一、明确版名。考虑读者多年的阅读习惯,与《文摘报》原来的版面一样,周末版也标明版名。一版:新闻聚焦;二版:生活百科;三版:财经点击(双周刊)、科技视野(双周刊)、四版:运动养生;五版:往事解密;六版:人生舞台;七版:人文地理;八版:特别推荐。

需要说明的是,由于周末版确定版名,有些栏目需要重新归类:七版“轻松一刻”栏目纳入原五版“文体时空”;原八版“往事回眸”栏目改为“史海钩沉”。

二、精简出处。文章出处“×××文”中的“文”字取消。

三、统一版式。以简洁疏朗、方便阅读的理念统一版式。

希望读者继续关注、帮助、支持《文摘报》,我们将竭诚为读者服务,回报读者的厚爱。

文摘报社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