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本页位置 > 文摘报
《文摘报》
2011-05-07 来源:文摘报   查看评论 进入光明网BBS 手机看新闻

    1.雨滴并不是你常在图纸上看到的泪滴的形状,它实际上是球形。

    2.大猩猩们将树上柔软的叶子和树枝编织在一起筑巢。但公猩猩喜欢睡在地上,母猩猩才喜欢睡在树上的巢穴里。

    3.大部分的消化运动不是在胃里完成的,而是在小肠。这可能是有些肥胖人士还能暴饮暴食的原因。

    4.生牛排里渗出的红色汁液不是血,是血液近亲肌红蛋白。在牛排进入销售市场时,几乎所有的血都被排掉了。

    5.塑料袋比纸袋更环保。纸袋的生产过程会比塑料袋消耗更多的能源,纸袋的循环利用也比塑料袋耗能,而且纸和塑料在封闭状态下都很难进行生物降解。

    6.北极熊是很讨人喜欢的动物,它们的毛是透明的,不是白色的;皮是黑色的,也不是白色的。

    7.宠物过敏通常不是因为皮毛,而是因为动物的死皮、唾液或一些脏东西。定期清洁宠物可以大大降低过敏。

    8.当你把贝壳放在耳边听大海的声音时,你听到的其实是你自己血管里流动的血液。你可以使用任何杯状物体听到这个效果。

    9.海豚如果喝了海水的话会生病,甚至可能致命。他们都是从食物中摄取身体需要的水分。

    (《羊城晚报》4.19 思思)

页面没有找到
  1. 请检查网址是否正确
  2. 光明网导航
  3. 直接输入要访问的内容进行搜索

[值班总编推荐] 65岁女保安遭性侵,正义当照进角落

[值班总编推荐]

[值班总编推荐] 推动全球石油交易定价权回归市场本质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