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本页位置 > 文摘报
《文摘报》
2011-05-28 来源:文摘报   查看评论 进入光明网BBS 手机看新闻

    5月16日,泰国最大反对党为泰党提名前总理他信·西那瓦的妹妹英禄·西那瓦代表该党参加国会下议院选举。如果获胜,她将成为泰国史上第一位女总理。

    英禄·西那瓦是他信9个兄弟姐妹中最小的妹妹。她出生于1967年6月21日,常常被人叫做泰国头号大美女。英禄青年时代循着哥哥的轨迹前往美国肯塔基州求学,获得了商业管理硕士学位。

    2002年,年仅35岁的英禄出任他信家族控股的西那瓦AIS电信集团总裁。2006年这家电信巨头将49.6%的控股权出售给新加坡国有企业淡马锡,引发了泰国社会的广泛争议,英禄也因此辞去总裁一职。

    随后,英禄又成为家族另一大企业SC地产公司的执行总裁。最近几年,SC地产公司在泰国证券交易所的股价上涨了101%。

    英禄已婚并育有一个儿子,她的丈夫现任泰国M1inkAsia公司的总裁。

    (《世界报》5.25)

页面没有找到
  1. 请检查网址是否正确
  2. 光明网导航
  3. 直接输入要访问的内容进行搜索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