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本页位置 > 文摘报
《文摘报》

    今年以来,A股行情的不给力,让阳光私募频频遭遇重创。

    “三秦股王”变“三毛股神” 最便宜的私募产品多少钱?三毛!数据显示,由曾经的“三秦股王”阮杰管理的鑫鹏1期,8月19日的最新净值只有0.3035元。鑫鹏1期今年以来亏损15.9%,成立以来累计亏损69.65%,阮杰由此被投资者调侃为“三毛股神”。几年前阮杰在炒股模拟大赛中,以两个月累计获利77%的成绩荣获总冠军,一时粉丝无数。

    “名嘴”5个月亏25.48% 截至9月9日,赵笑云管理的笑看风云1号最新净值为74.52元,自2011年4月18日成立以来,5个月累计亏损25.48%。笑看风云2号4个月也亏损了16.2%。

    私募明星走下“神坛” 2009年的私募冠军罗伟广,曾以192.57%的收益率大幅跑赢公募基金大佬王亚伟。但今年以来,罗伟广管理的22只私募基金产品中,约有20只产品亏损超过20%。以明星基金经理石波为核心的尚雅资产,今年也有多只产品亏损幅度超过15%,去年下半年发行的多只产品已跌破1元净值。

    (《北京晨报》9.20 王洁)

页面没有找到
  1. 请检查网址是否正确
  2. 光明网导航
  3. 直接输入要访问的内容进行搜索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