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本页位置 > 文摘报
《文摘报》
2011-10-22 来源:文摘报   查看评论 进入光明网BBS 手机看新闻

    老面孔,老腔调,老套路……新闻联播30多年来已老化成疾,作为一个新闻节目,它却以老旧著称,对于以新闻立台的中央电视台以及数亿观众而言,新闻联播已老得似乎难以接受。

    改变必须进行。从9月起,新闻联播逐步开始改版,它将怎么改?每一个细微的改变背后有着什么样的玄机?每一个改变又将带来什么样的影响?

    普通人在新闻联播里知晓天下大事,政治观察家在新闻联播里探寻政治走向,也有越来越多的网民把它作为解构对象。浓重的宣教意味和强调客观的新闻能融合吗?新闻联播正在寻求一个答案。

页面没有找到
  1. 请检查网址是否正确
  2. 光明网导航
  3. 直接输入要访问的内容进行搜索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