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时政 聚焦 社会 法制 健康 文坛 学林 环球 万象 文体 生活 科技 财经 养生 解密 人物 地理 特别推荐

世声
 https://www.gmw.cn 2012-02-23 15:33:40 来源:文摘报

    承接项目只差下跪,现场踏勘吃苦受累,陪人喝酒怎敢怕醉,编写报告彻夜难睡,战战兢兢最怕上会,领导发难专家问罪,多次修改把心揉碎。

    ——中国环境评估行业的自我评价。这个行业在商业和行政权力的双重挤压下生存艰难,并逐渐失去了公众的信任

    如果我们始终穿着同样的衣服上节目就会受到批评,而我们的男同事只需要更换新领带即可。

    ——2月7日,英国广播公司一名女主播称她们为了确保形象不得不更换裙装,而自己买衣服太过昂贵,老板应该为她们发放“裙装津贴”

    哇,我也想拥有一部。

    ——18岁的富士康员工小陈在位于中国西南的iPad 制造工厂里日夜加班,但她从未见过一部成品    

    (《羊城晚报》2.14)

版权声明:转载须经版权人书面授权并注明来源
[字体: ]  [打印]  [关闭] 
 编者互动
 订阅购买
五朵金花

  《文摘报》集萃之《家庭养生》、《百病自疗》、《医生札记》、《法服务》、《作品屋》、均从近年《文摘报》中精选精编而成。
每本约200页 ,均为32开,定价:18元/本。全套5本。

合订本
2007年|2008年|2009年
订阅广告(破季)
 您喜欢的版
时政要闻 社会广角 法制纵横
健康之友 文坛走笔 学林漫步
环球博览 人间万象 文体时空
生活百科 科技视野 财经点击
运动养生 往事解密 人生舞台
人文地理 特别推荐 新闻聚焦


友情链接
人民网新华网中国政府网中国网中国网络电视台中国青年网国际在线中国日报网中国经济网中国广播网
中国新闻网人民搜索盘古搜索百度新浪网搜狐网网易腾讯网凤凰网
版权合作 | 各地代印点 | 广告刊列 |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珠市口东大街5号   光明日报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