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时政 聚焦 社会 法制 健康 文坛 学林 环球 万象 文体 生活 科技 财经 养生 解密 人物 地理 特别推荐

潮词点击
 https://www.gmw.cn 2012-12-06 18:52:28 来源:文摘报

    偷懒书:是指传授“偷懒”秘诀的职场书,内容包括短期内“突破某一项技能”、短期内“不尽心尽力却也能赚到钱”。不少白领将这些书籍奉为“职场圣经”,并积极在工作中实践。

    三养女:是指修养、涵养、保养三不缺的女人。相对“三瓶女”(即年轻时是花瓶,中年是醋瓶,老年是药瓶),“三养女”更擅长给自己养料,多才多艺、工作出色、生活滋润。她们已经成为现代女性的新榜样。

    失陪族:是指因为自身各种问题而不能回家或不与家人亲近的人群。这类人群主要以都市白领居多,他们的行为给予家人精神上极大的伤害。

    (互动百科 11.16)

版权声明:转载须经版权人书面授权并注明来源
[字体: ]  [打印]  [关闭] 
 编者互动
 订阅购买
五朵金花

  《文摘报》集萃之《家庭养生》、《百病自疗》、《医生札记》、《法服务》、《作品屋》、均从近年《文摘报》中精选精编而成。
每本约200页 ,均为32开,定价:18元/本。全套5本。

合订本
2007年|2008年|2009年
订阅广告(破季)
 您喜欢的版
时政要闻 社会广角 法制纵横
健康之友 文坛走笔 学林漫步
环球博览 人间万象 文体时空
生活百科 科技视野 财经点击
运动养生 往事解密 人生舞台
人文地理 特别推荐 新闻聚焦


友情链接
人民网新华网中国政府网中国网中国网络电视台中国青年网国际在线中国日报网中国经济网中国广播网
中国新闻网人民搜索盘古搜索百度新浪网搜狐网网易腾讯网凤凰网
版权合作 | 各地代印点 | 广告刊列 |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珠市口东大街5号   光明日报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