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时政 聚焦 社会 法制 健康 文坛 学林 环球 万象 文体 生活 科技 财经 养生 解密 人物 地理 特别推荐

新闻人物
 https://www.gmw.cn 2012-12-29 15:24:05 来源:文摘报

    “信义兄妹”替亡兄还清百万债

    安徽六安霍邱县周集镇张仁强、张仁秀兄妹为了给亡兄张仁春还清120万元债务,从收破烂开始,养猪又养鸡,全部收入都替哥哥还债。如今,终于还清债务的张仁强说:“做人要讲良心和信义,人死债不烂,今年全家终于可以过个踏实的春节了。”

    (《北京青年报》12.15)

    石磊:我不是正处级干部

    24岁的大学生村官石磊当选为共青团南京市委副书记,被外界称为“江苏省最年轻的正处级干部”。对此,石磊本人和南京市委组织部均否认了这一说法,石磊说:“我只是西花村党支部书记,团市委副书记是兼职,希望大家多关注村官,多帮助村官。”

    (《北京青年报》12.14 孙昌銮)

    “世纪老人”的中国情

    97岁高龄的北京外国语大学教授、加拿大人伊沙白·柯鲁克是一位教育家,也是新中国英语教学拓荒人,从青春洋溢的少女到白发苍苍的耄耋老者,伊沙白·柯鲁克亲历了中国20世纪的风云变幻,“我很高兴在中国度过了大半生,能够亲历一个重要的历史时期是一件很有意义的事。”

    (《新华每日电讯》12.18 刘杰)

版权声明:转载须经版权人书面授权并注明来源
[字体: ]  [打印]  [关闭] 
 编者互动
 订阅购买
五朵金花

  《文摘报》集萃之《家庭养生》、《百病自疗》、《医生札记》、《法服务》、《作品屋》、均从近年《文摘报》中精选精编而成。
每本约200页 ,均为32开,定价:18元/本。全套5本。

合订本
2007年|2008年|2009年
订阅广告(破季)
 您喜欢的版
时政要闻 社会广角 法制纵横
健康之友 文坛走笔 学林漫步
环球博览 人间万象 文体时空
生活百科 科技视野 财经点击
运动养生 往事解密 人生舞台
人文地理 特别推荐 新闻聚焦


友情链接
人民网新华网中国政府网中国网中国网络电视台中国青年网国际在线中国日报网中国经济网中国广播网
中国新闻网人民搜索盘古搜索百度新浪网搜狐网网易腾讯网凤凰网
版权合作 | 各地代印点 | 广告刊列 |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珠市口东大街5号   光明日报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