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时政 聚焦 社会 法制 健康 文坛 学林 环球 万象 文体 生活 科技 财经 养生 解密 人物 地理 特别推荐

名人掐架,请注意素质
 https://www.gmw.cn 2013-01-22 20:55:41 来源:文摘报

    徐峥在凤凰网《非常道》节目上,主持人问到南北幽默的不同时,徐峥就提到了周立波和郭德纲。

    徐峥表示:“周立波刚刚出来的时候,他那个海派清口我特别赞同,我觉得他有一点特别好,就是拿时事来讲,就是所谓的接地气和现实主义或者是集体回忆的东西……但是后面他一直在反复地用,包括他后面的策划团队,没有像之前作品那么多了。然后,变成主持,我觉得周立波的风格不是很适合主持,而且表演的水平也应该再去提高。”

    对于徐峥的评价,周立波似乎并不开心。在1月13日凌晨4:16,周立波发布了一条微博:“如何面对晚辈非善意言论?记者问,我会说:‘小弟弟!你扮猪挺像,扮人挺囧。在评价人之前自己把人做像了;再让你的票房、税收、慈善捐款同步;再一对三千演满200场后,我们再来探讨人与猪的区别好不!”

    相对于徐峥的措辞,周立波似乎更针对性和“火药味”。由于徐峥曾出演过电视剧《春光灿烂猪八戒》,因此网友普遍认为周立波的这条微博是在回应徐峥对他的评价。

    令事件越演越烈的是一位名为“杨小怂胖”的网友的爆料。这位网友爆料称,在微博中转发并评论了周立波的微博。令她意外的是当日中午,“杨小怂胖”就收到了来自周立波的私信。从这位网友截图的手机版和电脑版两个版本的同一封私信内容来看,这封私信的言辞十分不堪,完全是辱骂。对此,该网友回应说:“周立波你什么人品啊!什么素质啊!”

    名人掐架这不是第一回,周立波在网络上掐架这也不是头一回,但此次由于牵涉到对网友的辱骂,所以备受关注。不少网友觉得,如果私信是真的,则对周立波很失望。

    (《广州日报》1.15 周昭)

版权声明:转载须经版权人书面授权并注明来源
[字体: ]  [打印]  [关闭] 
 编者互动
 订阅购买
五朵金花

  《文摘报》集萃之《家庭养生》、《百病自疗》、《医生札记》、《法服务》、《作品屋》、均从近年《文摘报》中精选精编而成。
每本约200页 ,均为32开,定价:18元/本。全套5本。

合订本
2007年|2008年|2009年
订阅广告(破季)
 您喜欢的版
时政要闻 社会广角 法制纵横
健康之友 文坛走笔 学林漫步
环球博览 人间万象 文体时空
生活百科 科技视野 财经点击
运动养生 往事解密 人生舞台
人文地理 特别推荐 新闻聚焦


友情链接
人民网新华网中国政府网中国网中国网络电视台中国青年网国际在线中国日报网中国经济网中国广播网
中国新闻网人民搜索盘古搜索百度新浪网搜狐网网易腾讯网凤凰网
版权合作 | 各地代印点 | 广告刊列 |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珠市口东大街5号   光明日报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