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时政 聚焦 社会 法制 健康 文坛 学林 环球 万象 文体 生活 科技 财经 养生 解密 人物 地理 特别推荐

春晚总导演哈文答疑
 https://www.gmw.cn 2013-02-19 15:12:36 来源:文摘报

    疑问一:节目为何多有性别不明角色?

    从小品《你摊上事儿了》中秦海璐的“爷们”造型,到歌曲《嫦娥》中李玉刚男扮女装的扮相,再到多个语言类节目中随处可见的性别隐喻,成了网友吐槽的焦点之一。

    哈文表示:“春晚所有节目的设计都是根据人物来走的,并没有特别的设计。”

    疑问二:冯巩的节目为何延后?

    按照之前公布的正式节目单,由冯巩、郭冬临、阎学晶表演的小品《搭把手不孤独》,原定在9日晚22点50分左右播出。实际上,零点报时后,冯巩的小品才在10日凌晨0时20分左右出现了。

    哈文说,如此调整是因为“之前的节目超时太严重了”。经现场央视领导的拍板,哈文将冯巩的小品延后。冯巩演出完毕后被问及此事时表示:“我服从安排,让我几点演就几点演。”

    疑问三,舞美设计投入了两亿元?

    蛇年春晚中最令人叹为观止的是3D舞美效果,有传言称是“春晚剧组花2亿元请来了电影《阿凡达》的视觉效果团队”。

    哈文称,这次舞美更多的是技术上的创新和人力上的投入,“2亿元投入”是子虚乌有的,“总局提倡节俭办晚会,今年春晚舞台的很多布景都是沿用去年的”。

    (《羊城晚报》2.11 肖执缨)

版权声明:转载须经版权人书面授权并注明来源
[字体: ]  [打印]  [关闭] 
 编者互动
 订阅购买
五朵金花

  《文摘报》集萃之《家庭养生》、《百病自疗》、《医生札记》、《法服务》、《作品屋》、均从近年《文摘报》中精选精编而成。
每本约200页 ,均为32开,定价:18元/本。全套5本。

合订本
2007年|2008年|2009年
订阅广告(破季)
 您喜欢的版
时政要闻 社会广角 法制纵横
健康之友 文坛走笔 学林漫步
环球博览 人间万象 文体时空
生活百科 科技视野 财经点击
运动养生 往事解密 人生舞台
人文地理 特别推荐 新闻聚焦


友情链接
人民网新华网中国政府网中国网中国网络电视台中国青年网国际在线中国日报网中国经济网中国广播网
中国新闻网人民搜索盘古搜索百度新浪网搜狐网网易腾讯网凤凰网
版权合作 | 各地代印点 | 广告刊列 |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珠市口东大街5号   光明日报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