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时政 聚焦 社会 法制 健康 文坛 学林 环球 万象 文体 生活 科技 财经 养生 解密 人物 地理 特别推荐

新闻人物
 https://www.gmw.cn 2013-04-27 17:54:45 来源:文摘报

    习近平彭丽媛入选《时代》影响力人物

    美国《时代》周刊4月19日在官网发布2013年度世界百位最具影响力人物名单,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及夫人彭丽媛双双入选。周刊评价习近平为“中国新一轮革新的中心人物”。认为彭丽媛“在俄罗斯、非洲发起了一场女性魅力攻势”,穿本土品牌服装亮相国际舞台,“为中国制造增添了光彩”。

    (《京华时报》4.20 商西)

    波士顿大学设“吕令子奖学金”

    美国波士顿大学4月18日宣布,为纪念在15日马拉松比赛爆炸案中遇难的中国女留学生,将以她的名字设立“吕令子奖学金”。学校发表声明说,吕令子是该校一名可爱的成员,她乐观、学习勤奋,波士顿大学同她的朋友和家人一样,对她的离世感到悲痛。教导主任肯尼思·埃尔莫尔说,该奖学金设立不到一天便已筹款超过56万美元。奖学金的使用将考虑吕令子家人的意愿。

    (《文汇报》4.20 冉维 王丰丰)

    高铁成荣获“忠诚勇敢的警卫战士”称号

    近日,北京军区授予高铁成“忠诚勇敢的警卫战士”荣誉称号。高铁成出生于1988年,是北京卫戍区某特警团纠察连中士班长。休假归队途中,遇到哈尔滨某餐馆燃气泄漏爆燃,先后三次冲进火场排险救人,直至吸入一氧化碳和热气过多昏倒在地。高铁成的英勇事迹被广为传播,获得社会广泛赞誉。

    (《都市晨报》4.17 岳亦雷)

版权声明:转载须经版权人书面授权并注明来源
[字体: ]  [打印]  [关闭] 
 编者互动
 订阅购买
五朵金花

  《文摘报》集萃之《家庭养生》、《百病自疗》、《医生札记》、《法服务》、《作品屋》、均从近年《文摘报》中精选精编而成。
每本约200页 ,均为32开,定价:18元/本。全套5本。

合订本
2007年|2008年|2009年
订阅广告(破季)
 您喜欢的版
时政要闻 社会广角 法制纵横
健康之友 文坛走笔 学林漫步
环球博览 人间万象 文体时空
生活百科 科技视野 财经点击
运动养生 往事解密 人生舞台
人文地理 特别推荐 新闻聚焦


友情链接
人民网新华网中国政府网中国网中国网络电视台中国青年网国际在线中国日报网中国经济网中国广播网
中国新闻网人民搜索盘古搜索百度新浪网搜狐网网易腾讯网凤凰网
版权合作 | 各地代印点 | 广告刊列 |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珠市口东大街5号   光明日报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