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时政 聚焦 社会 法制 健康 文坛 学林 环球 万象 文体 生活 科技 财经 养生 解密 人物 地理 特别推荐

新闻人物
 https://www.gmw.cn 2013-05-18 16:49:41 来源:文摘报

    广西上林:103岁老人领衔194人大家庭

    “子孙满堂”是中国人一句非常传统而美好的祝愿。广西南宁市上林县塘红乡中可社区东耀庄103岁壮族老人黄桂花,可谓“子孙满村庄”。

    黄桂花一生共生育10个小孩,其中男孩9人,女孩1人。除了六儿子韦汉新1974年下水救人不幸去世外,其余儿女都健在,大儿子韦汉才78岁,小儿子52岁。孩子们个个身体健康。目前,黄桂花老人五代同堂,整个大家庭人口达到194人。

    (《新华每日电讯》5.7 刘伟)

    英超曼联主帅弗格森即将退位

    今年71岁高龄的英超曼联主帅弗格森5月8日正式宣布,他将在本赛季结束之后不再担任曼联主教练。弗格森率领曼联26年(1986年到2013年),带领球队一共夺取38个冠军,被誉为英超最伟大的教练。弗格森退休的消息令广大球迷极为意外与震惊。

    (《北京晚报》5.9 刘大伟)

    马云正式卸任阿里巴巴CEO

    “今晚12点以后,我将不是CEO(首席执行官),明天开始商业就是我的票友。”5月10日晚,现年48岁的阿里巴巴集团创始人马云在杭州发表“告别演说”,正式卸任阿里巴巴集团CEO一职。5月11日起,马云将出任大自然保护协会(TNC)中国主席。

    (《东方早报》5.11 庄春辉)

版权声明:转载须经版权人书面授权并注明来源
[字体: ]  [打印]  [关闭] 
 编者互动
 订阅购买
五朵金花

  《文摘报》集萃之《家庭养生》、《百病自疗》、《医生札记》、《法服务》、《作品屋》、均从近年《文摘报》中精选精编而成。
每本约200页 ,均为32开,定价:18元/本。全套5本。

合订本
2007年|2008年|2009年
订阅广告(破季)
 您喜欢的版
时政要闻 社会广角 法制纵横
健康之友 文坛走笔 学林漫步
环球博览 人间万象 文体时空
生活百科 科技视野 财经点击
运动养生 往事解密 人生舞台
人文地理 特别推荐 新闻聚焦


友情链接
人民网新华网中国政府网中国网中国网络电视台中国青年网国际在线中国日报网中国经济网中国广播网
中国新闻网人民搜索盘古搜索百度新浪网搜狐网网易腾讯网凤凰网
版权合作 | 各地代印点 | 广告刊列 |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珠市口东大街5号   光明日报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