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时政 聚焦 社会 法制 健康 文坛 学林 环球 万象 文体 生活 科技 财经 养生 解密 人物 地理 特别推荐

2013年法网中文官网落户CNTV5+体育台
 https://www.gmw.cn 2013-05-28 15:05:48 来源:文摘报

    2012法国网球公开赛前夕,在法国网球联合会和CNTV5+体育台的倾力合作下,首个法网中文官方网站落户CNTV5+体育台。官网将通过中、英、法三种语言,对2013法国网球公开赛进行全天候视频直播、点播,并设置“实时比分”、“资讯快递”等板块,提供比赛比分、赛程、图文等信息。

    作为中央电视台的新媒体机构,“5+体育”是中国网络电视台(CNTV)为体育爱好者量身打造的“中国第一体育新媒体平台”——集合了中国第一的体育电视平台CCTV5的资源,并独享全球80%以上黄金赛事的新媒体版权资源。

    “5+体育”以一个清晰的、全新的整合规划,推出了具有鲜明特征的“5+体育”品牌,参与、组织、报道了一系列国际国内常规及重大赛事,更借助对赛事的成功传播影响力,向公众展示了“中国体育新媒体第一平台”的实力。此次CNTV5+体育台对2013法国网球公开赛将倾尽全力,全程视频直播,多角度跟踪报道。敬请关注强手云集的2013法网公开赛,锁定CNTV5+体育台以及2013法网中文官方网(http://sports.cntv.cn/2013rolandgarros/?=mk2)。

    (央视网)

版权声明:转载须经版权人书面授权并注明来源
[字体: ]  [打印]  [关闭] 
 编者互动
 订阅购买
五朵金花

  《文摘报》集萃之《家庭养生》、《百病自疗》、《医生札记》、《法服务》、《作品屋》、均从近年《文摘报》中精选精编而成。
每本约200页 ,均为32开,定价:18元/本。全套5本。

合订本
2007年|2008年|2009年
订阅广告(破季)
 您喜欢的版
时政要闻 社会广角 法制纵横
健康之友 文坛走笔 学林漫步
环球博览 人间万象 文体时空
生活百科 科技视野 财经点击
运动养生 往事解密 人生舞台
人文地理 特别推荐 新闻聚焦


友情链接
人民网新华网中国政府网中国网中国网络电视台中国青年网国际在线中国日报网中国经济网中国广播网
中国新闻网人民搜索盘古搜索百度新浪网搜狐网网易腾讯网凤凰网
版权合作 | 各地代印点 | 广告刊列 |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珠市口东大街5号   光明日报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