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时政 聚焦 社会 法制 健康 文坛 学林 环球 万象 文体 生活 科技 财经 养生 解密 人物 地理 特别推荐

法律服务
 https://www.gmw.cn 2013-06-06 10:31:12 来源:文摘报

    山西“房媳”老公落马

    近日,山西省纪委透露,因涉嫌严重违纪,运城市夏县公安局原局长孙宏军,阳泉市郊区区委书记王永珍,山西省高速公路管理局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冯朝辉被有关部门调查。

    今年1月,互联网曝光山西省运城市纪委干部张彦有两个分别落在北京和山西的户口,其身为前运城市财政局局长的公公在北京、三亚等地拥有十余处房产。因此,张彦被称为“房媳”,张彦丈夫正是运城市夏县公安局局长孙宏军。

    (《广州日报》6.1胡靖国、王菲菲)

    偷走朋友钱包换来一年徒刑

    去年“五一”小长假期间,孙某与郝某一起去坝上草原玩。游玩后,两人回到宾馆休息,孙某看到朋友郝某钱包内有大量现金,临时起意将钱包盗走。

    孙某的行为已构成盗窃罪,但念其已退还受害人的全部财物,近日,北京房山法院以盗窃罪为由判处孙某有期徒刑一年,并处罚款2000元。

    (《京华时报》6.3 张淑玲)

    武汉“啃指男”被判4年

    今年2月20日中午,80岁老人杜某在武汉市公正路上行走时,突然被一男子从背后抓住,右手食指被其咬掉;次日上午9时许,一名7岁男孩在民主路公交站附近也被该男子咬断左手拇指,武汉市民一度产生恐慌。近日,“啃指男”赵某因犯寻衅滋事罪,被武汉市武昌区法院判处有期徒刑4年。

    (《羊城晚报》6.2 肖梦吟 刘嘉)

版权声明:转载须经版权人书面授权并注明来源
[字体: ]  [打印]  [关闭] 
 编者互动
 订阅购买
五朵金花

  《文摘报》集萃之《家庭养生》、《百病自疗》、《医生札记》、《法服务》、《作品屋》、均从近年《文摘报》中精选精编而成。
每本约200页 ,均为32开,定价:18元/本。全套5本。

合订本
2007年|2008年|2009年
订阅广告(破季)
 您喜欢的版
时政要闻 社会广角 法制纵横
健康之友 文坛走笔 学林漫步
环球博览 人间万象 文体时空
生活百科 科技视野 财经点击
运动养生 往事解密 人生舞台
人文地理 特别推荐 新闻聚焦


友情链接
人民网新华网中国政府网中国网中国网络电视台中国青年网国际在线中国日报网中国经济网中国广播网
中国新闻网人民搜索盘古搜索百度新浪网搜狐网网易腾讯网凤凰网
版权合作 | 各地代印点 | 广告刊列 |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珠市口东大街5号   光明日报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