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时政 聚焦 社会 法制 健康 文坛 学林 环球 万象 文体 生活 科技 财经 养生 解密 人物 地理 特别推荐

英比萨店用直升机送外卖
 https://www.gmw.cn 2013-06-20 10:57:24 来源:光明网-《文摘报》

    最近,比萨连锁店达美乐在英国推出全新的外卖服务,打造了一架专门用于运送比萨的遥控直升机,并在吉尔福德地区进行了试送。

    这架直升机载重量极小,一次只能运送两张大号比萨,但好在,这个劣势通过速度的优势得到了弥补。直升机无惧拥挤的马路、宽广的河流,它飞过田野,穿越街道,能在几分钟内把比萨送到客户手中。

    达美乐公司与一家数码公司联手打造了这架比萨直升机,他们希望这架飞行高度为100米的遥控直升机可以把公司的外卖服务“提升到一个新的高度”。

    目前,遥控直升机由外卖人员使用游戏手柄操纵,直升机上载有摄像头用于识别方向。达美乐还打算在未来给直升机装上卫星定位系统,这样一来,它就可以实现完全自动化,自行将比萨送到客户的手中了。

    (《青年参考》6.13 奇佳)

版权声明:转载须经版权人书面授权并注明来源
[字体: ]  [打印]  [关闭] 
 编者互动
 订阅购买
五朵金花

  《文摘报》集萃之《家庭养生》、《百病自疗》、《医生札记》、《法服务》、《作品屋》、均从近年《文摘报》中精选精编而成。
每本约200页 ,均为32开,定价:18元/本。全套5本。

合订本
2007年|2008年|2009年
订阅广告(破季)
 您喜欢的版
时政要闻 社会广角 法制纵横
健康之友 文坛走笔 学林漫步
环球博览 人间万象 文体时空
生活百科 科技视野 财经点击
运动养生 往事解密 人生舞台
人文地理 特别推荐 新闻聚焦


友情链接
人民网新华网中国政府网中国网中国网络电视台中国青年网国际在线中国日报网中国经济网中国广播网
中国新闻网人民搜索盘古搜索百度新浪网搜狐网网易腾讯网凤凰网
版权合作 | 各地代印点 | 广告刊列 |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珠市口东大街5号   光明日报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