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唤醒你心中醋睡的巨人

2003-09-10 13:26:00 来源:书摘 莱门特斯通 我有话说

你是一位重要的人。
  
  "停下来想想你自己:在整个世界上,决没有任何别的人跟你一模一样;在整个无穷的未来,也决不会有另一个人像你一样。"
  
  你是你自己的产物,造就你的东西是你自己的遗传基因、肉体、有意识心理和下意识心理、经验、时空上的特殊位置和方向以及其他东西,当然也包括已知的未知的能力。
  
  你有能力去影响、应用、控制和协调所有这些东西。你能够用积极的心态去指引你的思想,控制你的情绪和掌握你的命运。
  
  你的心理包含着双重潜在的巨大能力:下意识能力和意识能力。一个是决不酣睡的巨人,它叫做下意识心理。另一个是正在酣睡的巨人,当醒着的时候,它的潜在能力是无限的。这个巨人通称为有意识心理。当它们和谐地工作时,它们就能影响、应用、控制和协调所有已知和未知的力量。
  "你想获得什么?我们愿意为你服务,听从你的指挥。"神灵说。
  
  唤醒你内心酣睡的巨人?选它比阿拉丁神灯的所有神灵更为有力?选那些神灵都是虚构的,你的酣睡的巨人是真实的!
  
  你想要获得什么呢?爱?健康?成功?朋友?金钱?住宅?汽车?表扬?宁静的心情?勇气?幸福?或者,你想使得这个世界成为值得生活的更美好的世界?你心中的酣睡的巨人有能力把人的愿望变成现实。
  
  你想获得什么?你叫出它的名字,它就会成为你的。唤醒你心中酣睡的巨人!
  
  怎样唤醒?思考。用积极的心态进行思考。
  
  酣睡的巨人就像神灵一样,你必须用魔力来唤醒他。而且,你具有这种魔力。这种魔力就是你的法宝---积极的心态。积极心态的特点用具体的、含义正确的词来表示就是:信心、希望、诚实和爱心。
  
  你现在的征途常常是人们不熟悉的汹涌的航道。为了成功地到达征途的终点,你需要掌握领航员的许多技术。
  
  由于电磁效应的干扰会使船舶的罗盘发生偏差,领航员需要做出校正,以便保证他的船舶处于正确的航道上。当你在人生的海洋上航行时,也会遇到各种各样的干扰。不管磁差还是自差,罗盘都要加以校正,才能给出正确的读数。这种情况同样可以应用在人生上,人生中的磁差就是环境的影响,自差就是你自己有意识和下意识中的消极态度。你从航行图上确定航向发生了偏差时,必须及时校正这种偏差。
  
  在你的前面可能有各种失望、苦难和危险。这些东西就是你的航道上的暗礁和险滩,你必须绕过它们前进。当你修正了罗盘的偏差时,你就能沿着正确的航道行进,以达到你的目的地,而不会遇到灾难。
  
  你想要选定一条正确的航道,必须依靠的必要措施就是不断地校正你的航向,正如同磁针总是同南北两极处于一条直线上一样,当你校正了你的罗盘时,你就会自动地做出反应,同你的目标,你的最高理想,处于一条直线上。
  
  唤醒那心中酣睡的巨人!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