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致读者

2008-10-01 15:07:00 来源:书摘 我有话说

近期本刊电子信箱每天收到一些读者投稿,这是对本刊的关心、支持,对此我们诚表谢意!

《书摘》杂志是由光明日报主办的一份综合性的书摘月刊,连续三届荣获国家期刊奖百科重点期刊。本刊以摘录国内新出版和即将出版图书的精彩内容为主,兼及外国图书、港台图书和古旧图书。因信息量大、文化品位高、有保存

价值和雅俗共赏的特色,深受各界读者欢迎。本刊刊摘内容有一定要求和标准:不摘登报纸和杂志的相关短文,也不刊登作者原创文章,敬请经常在电子信箱投稿的读者注意。

我们欢迎读者荐稿,内容严格限制在从近期出版的书籍中摘取内容,请读者和作者根据本刊所设栏目推荐,篇幅不超过10000字,要求:1.将摘取内容电子版发本刊电子信箱,并在文后注明出版社名、出版日期和定价;2.说明荐稿理由;3.传真从原书摘取的文字页面复印件,以供查对;4.发摘取书籍的封面(电子版);5.注明荐稿者联系方式和电话。

读者对本刊的评论、建议和意见请发至本刊电子信箱。

电子信箱:digest@gmw.cn

传真:010-67078845

读者杂志社编辑部

2008年10月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