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让好作品资源共享

2009-12-01 12:05:00 来源:书摘 北京 赵郁东 我有话说

金秋十月,举国同庆。我们又一次收到了《书摘》精心设计的调查表。透过这张调查表,我又一次看到了杂志社对工作的精细与责任,透过这张调查表,我又一次看到了编辑们对办好刊物的信心与决心,让人受到教育,感动。

我是一位退休老师,贵刊创办以来一直自费订阅,受益匪浅。而且我的同事,亲朋也都愿意阅读

,目前至少有九人在读,大家一致好评,都说这本书编得太好了。我体会:内容丰富,知识性强,格调高雅,净化灵魂。

贵刊多年一致保持听取读者不同意见的办刊风格,这非常好。比如近一年来刊发由读者推荐的作品有不少,让好作品资源共享,这正是编辑老师们辛勤努力的结果。这种做法,不仅让更多的人看到好作品,更可贵可喜的是增加了编辑与读者的沟通与友谊,让杂志社与读者形成了鱼和水的关系。鱼离不开水,水离不开鱼,鱼水交融,和谐相处。让我们又一次看到了杂志社听取读者意见的虚心与真诚。虚心使刊物越办越好,真诚让更多读者温暖入心。

祝愿贵刊越办越优秀,愿《书摘》让更多的人喜欢。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