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简介
领导关怀
来访嘉宾
主题活动
产品服务
合作网站
工作动态
招聘信息

光明网招聘卫生编辑

  光明网——全国青年文明号优秀集体,全国三八红旗集体,全球排名最高的新闻网站之一,年轻人的成长摇篮,在卫生领域数十年的深厚积淀。

  来吧,和我们一起见证中国互联网新闻事业的春天。

  本次招聘的卫生内容编辑,将从事医药、健康等频道的采编工作。

  一、岗位要求:

  1、医药、生物本科以上学历。

  2、较强的文字功底和新知识学习能力,友好的沟通界面,高度的责任心。

  3、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坚持正确的舆论导向,政治立场坚定,热爱党的新闻事业,具有良好的新闻职业道德。

  4、年龄不超过30岁,身体健康,能够承受高强度的新媒体工作压力。

  二、拟招聘人数:2人

  三、报名截止时间:2014年12月10日

  四、录用方式:

  有意应聘者,请将详尽的个人简历、个人近期电子照片以及身份证、学历(学位)证书、英语等级证书及相关作品的超级链接,发送至信箱:zhaopin@gmw.cn。请在电子邮件标题标明应聘岗位,恕不接待上门报名。

  我们将电话通知候选者参加相关测试。

  下载光明网应聘登记表>>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