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明日报简介  
《新京报》简介
 

  《新京报》是光明日报和南方日报两大报业集团联合主办、光明日报社主管的一份具有广泛影响的新型时政类城市日报。《新京报》创刊于2003年11月11日,根植北京、面向全国,放眼全球。

  《新京报》办报理念为“品质源于责任”,以追求新闻的终极价值和普世价值为办报准则,强调责任心和建设性,倡导高格调和

“三贴近”。一贯以敏锐的视角、快速的反应、独立的立场、客观的报道、深厚的功力,持续推出重磅新闻和评论,彰显法治与人文精神,推动中国社会走向现代文明。

  《新京报》日均88版。内容丰富多元,览尽时政、社会、国际、体育、经济、文化、娱乐、生活;整体风格清新大气、时尚优雅,令人耳目一新,带来厚报时代的轻松阅读。创刊5年来,受到社会各界的广泛认可,曾被权威机构评为“中国最具投资价值的媒体”、“中国最具成长潜力的媒体”、“中国最新锐报纸”、“中国最具新闻影响力的报纸”等。

  社址:北京市崇文区幸福大街37号

  邮编:100061

  电话:010-67106666

  网址:www.thebeijingnews.com

  国内统一刊号:CN11-0245

  每份定价1.00元

  社长兼总编辑:戴自更

  执行总编辑:王跃春

  总经理:郑万洪

  副总编辑:孙献涛、田延辉、梁若冰、何龙盛、王 悦

  行政总监:罗 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