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家书影集
 

  光明日报每周一都要召开各部门、各单位负责人碰头会,由报社领导传达中央精神和上级指示,点评上周本报宣传报道,对本周工作提出要求。

  党的十七大召开前后,光明日报于10月8日至22日开办了《十七大特刊》,宣传十七大精神,为大会营造良好的思想舆论氛围。图为编辑组编辑正在组版。

  2007年7月8日,本报和中国人民大学、中央电视台、九江市委市政府在江西九江白鹿洞书院联合主办“百城赋”研讨会。

  6月2日,光明日报组成代表队参加中直机关第七届运动会。报社共有149人参加此次活动,其中80余人参加了比赛。

  “光明学术文库”是被列入《“十一五”国家重点图书出版规划》的大型学术著作出版工程。图为学术文库新书首发式。

光明日报多名记者参加了党的十七大新闻报道工作。这是本报记者付小悦在十七大新闻发布会后留影。

2007年10月16日,本报记者刘新武在党的十七大宁夏代表团讨论会场采访。

2007家书照片\2007年初,本报记者郑晋鸣采访著名物理学家、诺贝尔奖获得者丁肇中。

  2007年12月16日上午,本报记者吕贤如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利用中国科技集团一院50周年庆祝大会前的一段时间,采访我国“两弹一星”功勋、我国首次月球探测工程总设计师孙家栋。

  在2007年11月开始的贯彻落实十七大精神大型主题采访中,本报记者李韵在陕西安塞县采访69岁的安塞腰鼓老艺人王俊齐。

2007年6月18日,本报记者王庆环采访香港著名作家金庸。

在贯彻落实十七大精神主题采访中,本报记者李可在江苏采访江苏省社科院院长宋林飞。


返回光明网主页  返回报史馆首页  网友留言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

页面没有找到
  1. 请检查网址是否正确
  2. 光明网导航
  3. 直接输入要访问的内容进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