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奥地利摧毁一毒品交易网

2002-04-02 来源:光明日报 记者 刘文才 我有话说

本报布拉格4月1日电(记者刘文才)据此间报道,奥地利警方最近成功摧毁了一个庞大的毒品交易网,在维也纳逮捕了135人,同时对其他涉嫌毒品交易的350人提出指控。在奥第二大城市格拉茨也有64人落网。

在这次行动中,奥警方共破获了11个涉嫌贩卖毒品的有组织犯罪团伙。他们在不到1年的时间里,仅在首都就出手了300公斤各种毒品。在1999年的一次反毒行动中,奥警方在维也纳捕获了100多名涉嫌毒品交易的非洲人,但这些人大多是底层毒品兜售者。今天,“大鱼”终于落网。

据报道,非法流入奥境内的毒品主要来自巴西、土耳其、西班牙、荷兰、比利时和斯洛伐克。据警方透露,维也纳毒品交易的幕后操纵者目前盘踞在非洲西部。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