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南京金丝利喜来登酒店与金陵旅馆管理干部学院联合办学

2002-04-02 来源:光明日报  我有话说

本报讯(记者 郑晋鸣 特约记者 盛晓艳)南京金丝利喜来登酒店和金陵旅馆管理干部学院“联合办学基地”近日挂牌,为旅游职业教育开拓了新路。

酒店让员工进入旅游专业院校进修,培养真正有理论有实际操作经验的人才,迎合市场需求,而旅游专业的学生需要在高星级国际集团酒店实习的机会,有了共识,金丝利喜来登酒店与金陵旅馆管理干部学院一拍即合,决定成立“互助组”。双方长期性地联合举办饭店行业的培训班,共同研究酒店管理方面的科研和开发;互派人员进行讲课、讲学。酒店为院校的学员提供中低层管理人员和员工的操作培训,院校根据酒店的繁荣需求,提供有关咨询及图书馆资源。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