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经茂(北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成立

2002-04-02 来源:光明日报  我有话说

本报北京4月1日电(记者 郭丽君)随着银行卡的迅速普及,我国的信用卡家族越来越大。以经营贷记卡业务为主的经茂(北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今天成立。该公司是台湾贷记卡系统整合厂商——Cyb e rSo ft经贸联网的子公司。信用卡按发卡机构所提供的信用不同,可分为具备透支功能的贷记卡和不具备透支功能的借记卡。据Cyb e rSo ft经贸联网董事长兼总经理扈端华介绍,目前中国借记卡大约有三亿五千万张,这些借记卡的使用者将是未来使用贷记卡的潜在客户,因此,我国的贷记卡市场前景十分广阔。经茂(北京)信息科技公司的服务对象以银行金融业为主,提供专业的贷记卡信息系统及贷记卡电子商务服务,主要业务包括:贷记卡处理信息对外服务、贷记卡信息系统开发服务、电子商务软件服务等。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