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李岚清会见越南国会主席阮文安

2002-04-16 来源:光明日报 记者 罗辉 我有话说

据新华社北京4月15日电 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副总理李岚清今天上午在中南海亲切会见了越共中央政治局委员、越南国会主席阮文安一行。

李岚清对阮文安来华访问并出席亚洲议会和平协会第三届年会表示欢迎。他说,在两党总书记确定的“长期稳定、面向未来、睦邻友好、全面合作”16字方针的指导下,近年来中越关系发展势头良好,两国领导人保持频繁互访和接触,两国议会之间及各领域的友好交往与合作日益加强。两国政治上的相互理解和信任进一步加强,两国人民之间的了解和友谊不断加深。中国十分珍视中越传统友谊,高度重视发展同越南的睦邻友好与全面合作关系。我们愿与越方一道,不断扩大和深化两国全面合作。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