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第九届中韩日戏剧节11月初在京举行

2002-10-03 来源:光明日报 苏丽萍 我有话说

第九届“中韩日戏剧节”(BESETO)将于今年11月4日至12日在北京举行。“BESETO戏剧节”创立于1994年,名称取自中、韩、日三个国家首都英文名称的前两个字母。该戏剧节每年一次,由中、韩、日三国轮流主办。本届戏剧节参演剧目共有7台,其中中国三台——北京市河北梆子剧团的《忒拜城》、北京人艺的《万家灯火》、空政话剧团的《霸王别姬》,韩国两台——诺特剧团的《东方“哈姆雷特”》、街头派演剧团的《乡村儒士——曹南冥》,日本两台——静冈县舞台艺术中心的《新释〈源氏物语〉》、三条会剧团的《发光的苔藓》。7台剧目既有各国传统演剧形式,又有新的探索风格。演出的同时,还将举办以《携手并进,中韩日三国戏剧》为主题的学术研讨会。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