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新疆医科大奖励学生到基层

2010-08-17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记者 王瑟 我有话说
本报乌鲁木齐8月16日电如果你是新疆医科大学的毕业生,如果你选择到县级以下医疗机构就业,你不仅能获得2000元的奖励和荣誉证书,5年后再回母校考研深造,学校还将提供更多的优惠政策支持。如果你是毕业后到边远地区乡(镇)级卫生机构工作的有贷款的学生,可根据新疆规定享受代偿学费及贷款的相关政
策。

据新疆医科大学介绍,今年他们学校毕业的学生就有161名到县级以下的医疗机构工作。2005年时,这一数字只有15名。也就从那一年起,新疆医科大学已累计投入97万多元专项奖励基金,鼓励毕业生到基层就业。

目前,新疆医科大学与各地州市县基层医疗机构签约的数量逐年在增加。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