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化工社图书联展六月举行

2004-05-26 来源:中华读书报  我有话说

本报讯 2004年6月,为了配合世界环境日和我国安全生产月的宣传活动,化学工业出版社将联合全国200家书店,以“人本发展,绿色未来”为主题,举办环保・安全图书全国联展活动,参展图书600余种,为期一个月。

化工出版社在图书联展期间将推出一批有代表性的重点新书。安全类图书如“现代

生产安全技术丛书”(12本)根据现代企业生产的安全要求设置,突出介绍操作的安全技术、评价和设备的安全使用、维修等安全性内容;“生活环境中有害因素防护丛书”(第二版)旨在增强人们在日常生活中的自我保护意识,是一套指导人们有效预防与防治生活中的有害因素,以选择更加正确、健康的生活方式的科普丛书。环保类图书如“环境生物技术丛书”(6本)重点介绍环境生物制剂、环境中的分子生物学、环境污染与修复、废物资源化等与生物技术领域的理论和应用成果;《城市污水回用技术手册》是5项新国家标准实施以来的城市污水回用领域的第一本专业书籍。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