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第四届中国英语教学国际研讨会”在京召开

2004-05-26 来源:中华读书报  我有话说

本报讯 造价3亿元的外研社国际会议中心于5月22日迎来了它的第一批贵客―――来自20多个国家的近1500位英语教学专家和英语教学工作者,由中国英语教学研究会(CELEA)和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FLTRP)联合主办的“第四届中国英语教学国际研讨会”于当日开幕。

本届研讨会将以“中

国英语教学的新方向”为主题,由近700位学者分散在20多个分会场进行专题论文宣读。研讨会还特设“基础英语教育论坛”,分5个专题研究与探讨中国基础英语教育的现状和发展前景,研讨国内外双语教育、课程设计、教师发展和教学评价等基础教育界普遍关注的焦点话题,论坛邀请了多位国内外著名专家学者作主旨报告。本次研讨会的优秀论文将由外研社结集出版。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