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人大举办就业论坛

2004-06-09 来源:中华读书报  我有话说

本报讯 从6月6日开始,中国人民大学举办大学生就业论坛,吸引了众多大学生。

中国人民大学学生就业指导中心与劳动人事学院联合主办的“中国人民大学大学生就业论坛2004”以“变革中的就业环境”为主题,邀请政府主管领导、就业问题研究专家、企业领袖及人力资源部门高级主管和高校毕业生

就业工作资深实践者,共同为大学生就业“把脉”。论坛既关注宏观的就业环境及就业政策,也研究大学生和用人单位供需要求的变化,全方位地透视大学生就业问题,积极探寻解决之道。其主旨是要在全社会形成良好的就业氛围与就业环境,全面推进大学生就业工作。论坛还围绕“大学生就业的趋势及走向”、“大学教育与就业”、“职业生涯的规划”、“人事制度与政策环境”、“大学生就业的市场体系建设”、“择业过程中的心理压力”等议题,展开全面、深入的交流与探讨,为中国大学生就业问题的研究和实践提供有益的帮助。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