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计算机世界》将发布1000期纪念特刊

2004-06-09 来源:中华读书报  我有话说

本报讯 7月12日,国内在计算机行业和应用行业最具影响力的报纸、创办于1980年的《计算机世界》报将迎来它生命中一个特别的时刻―――“一千期”。

《计算机世界》千期纪念特刊将以300页的规模,展现“信息革命流金岁月”这一主题,众多影响了和正在影响中国信息革命的历史人物和青年才俊

、百年老店和后起之秀、重大历史事件、弥足珍贵的历史图片等精彩内容都将在这本特刊中亮相。

为推动此次活动,《计算机世界》还专门申请了www.ccw1000.com.cn的域名、并于6月1起发布掌上“千期短信?活动,用户可通过发送手机短信方式参加《征集祝福》、《有奖问答》、《择优评选》等活动;同时,还在网上发布“千期互动”大型读者交互系列活动,用户通过访问计世网www.ccw.com.cn可参与《千期寄语》、《人物评选》、《寻找最古老的IT产品》、《我和计算机的第一次亲密接触》等活动,主办方专门为这两个活动设置了“千期大奖”。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