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柯云路否认为马俊仁“平反”

2004-06-09 来源:中华读书报  我有话说

据《京华时报》报道,由作家柯云路创作的传记文学《温情马俊仁》日前正在北京某报连载,由于文章字里行间展示了一个温情的马俊仁而遭到部分读者质疑,认为柯云路此举是在为马俊仁“平反”。柯云路在接受本报采访时称,《温情马俊仁》只是他“用自己的视角对马俊仁进行重新解读,并非为谁平反”。

据柯云路

介绍,创作该书的动因是他本人一直对马俊仁心存好感,“一方面他是‘金牌摇篮’,曾为中国的体育事业立下汗马之功;一方面他又备受争议,为人所不解”。

据柯云路透露,新作完成后马俊仁至今没看一个字,“他对我很信任,等书出来以后我要建议他和我一起给书签上名,把书送给王军霞、曲云霞等人”。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