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从天神山看富士山(墨彩)

2004-06-09 来源:中华读书报  我有话说

 

从天神山看富士山(墨彩)1999年

深见东州先生是日本著名学者、艺术家,是中国多所大学客座教授,曾被授予一级美

术师、一级歌剧演唱家,在众多的艺术领域取得了成就。

深见东州35岁开始学习绘画,靠着对艺术的真诚与刻苦的钻研,求教名师,遍访世界著名美术馆、博物馆,博览艺术大师的名作精品,广泛汲取各家精华,融会于自己的创作之中,短短数年时间,创作出了众多作品,先后在日本国内国外举办个人作品展览和参加展览20余次,受到广泛好评。

深见东州先生曾在日本出版有《深见东州画集》、《深见东州日本画的世界》、《深见东州书法世界》等。由文化艺术出版社出版的《深见东州:油画、水彩、丙烯、色笔、墨彩、书法・陶艺创作》,将有助于中国的艺术同道和中国的读者更好地了解深见东州先生的艺术成就,更好地体会深见东州先生对艺术的挚爱。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